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師範學院】[講座]06/07 高教深耕111年教師專業社群講座:Mobile-based Exit Ticket Application SymphoNIE as a Formative Pedagogical Tool(線上講座)(報名截至06/06)

ImgDesc

本院111年高教深耕教師專業社群致力於分享及推動創新教學模式,

本次非常榮幸邀請到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Ying Hwa Kee教授與我們分享教學經驗及創新作法!

講師將Exit Ticket 課後反饋這個概念,變成Mobile-based Exit Ticket 。
藉由利用App去收集學生課後反饋,並整理大家反饋,給老師和學生,讓教師與學生在課程結束後可以獲得重新回憶跟修正想法的機會。
在此講座中,講師會介紹使用這個Mobile-based Exit Ticket設計作法、實施過程以及教師跟學生使用後感受。

機會難得~歡迎全校有興趣的教師們踴躍參與!(報名截至6/6 )

報名表單點這邊:https://forms.gle/ezYbKfong6j2QT3d6

 

時間:2022/06/07 中午12:10-13:00
主題:Mobile-based Exit Ticket Application SymphoNIE as a Formative Pedagogical Tool
主講人:Ying Hwa Kee教授
線上講座網址連結:https://meet.google.com/rfe-fovy-awk

 


※採線上講座辦理,備有便當,在校內之教師可將便當送至您研究室!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