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師範學院】10/04(二)中午12:10-13:00鄭燿男老師休假研究分享會,歡迎各位師長們踴躍報名參加!

《鄭燿男教師休假研究分享會》開放報名❗️(報名截至10/03(一)中午12:00)

📌分享主題:教師職業角色認同之分類與影響因素探析

📌主講人:教育系-鄭燿男 教授

時間:2022.10.04(二) 中午12:10-13:00

地點:師範學院 TB203 院會議室

主題概述:

  • 年輕世代對於職業角色的認同,相較於以往,產生許多變化。
  • 教育體系所培養的現職教師,對於職業角色認同有哪些類別呢?教師是神聖職,是專業職,或是勞動職呢?
  • 年輕世代教師是否比較計較於工作勞動條件,較多比例認同勞動職呢?較年長世代是否有較高比例認同神聖職呢?
  • 哪些因素會影響教師職業角色認同呢?根據研究結果我們會產生哪些啟發呢? 

👉報名請點我:https://forms.gle/ARHeYMQkpdQx7PN19

歡迎有興趣的師長們前來參與聆聽!

※當日備有餐點。

 

ImgDesc
瀏覽數: